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斷翅蝴蝶飛呀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斷翅蝴蝶飛呀飛_3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多年前,我和一名叫紫瀅的女孩一起玩耍,她和我每次都玩得很開心。可就是在那一個轉彎角,奪去了她生存的權力!我恨那輛可惡的卡車!當她倒在血泊的時候,她還能呼吸!她拚命地想向前爬,可是,可是卡車的司機竟,竟又再一次軋過她的身子! 

  我大吼,可是吼有什麼用呢?我立馬衝上去追那兩準備肇事逃跑的司機。可是又有什麼用呢?我這麼小!我馬上叫來爸爸,媽媽,叔叔,阿姨。阿姨見到這一幕嚇得立馬暈了過去。媽媽安慰着阿姨。叔叔衝過去將紫瀅摟在懷中,大哭起來。爸爸馬上掏手機撥打了120。 

  醫院裡我朝窗外望去,一隻斷了翅的蝴蝶不停地衝擊着窗!我以為是自己的淚造成的,當我揉了揉眼睛時,那隻蝴蝶還在!我看看手術室心裡默念:紫瀅,記住!你要變成這隻斷翅蝴蝶,飛呀飛,飛向天堂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斷翅蝴蝶飛呀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斷翅蝴蝶飛呀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