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蝴蝶飛呀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蝴蝶飛呀_4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……蝴蝶飛呀就像童年在風裡跑 感覺年少的彩虹比海更遠比天還要高 蝴蝶飛呀飛向未來的城堡 打開夢想的天窗讓那成長更快更美好……”每當聽見小虎隊唱這首歌時,我就會想起自己的夢想。我會想我什麼時候能飛啊! 

  小雨敲醒夢中的睡荷綻開微笑的臉龐;小河躺在森林的懷抱唱着春天寫的歌;毛毛蟲期待着明天有一雙美麗的翅膀……這是大自然所描繪的美好畫面。 

  “蝴蝶飛呀就像童年在風裡跑”本以為只有人才有快樂的童年,原來大自然也有童年啊!毛毛蟲是大自然的年幼時期;蝴蝶是大自然的青年時代;小雨、小河則是大自然成長是的伴奏曲;就像我們的夥伴。 

  “ 打開夢想的天窗讓那成長更快更美好,蝴蝶飛呀飛向未來的城堡”,我們也慢慢的長大,飛向自己的城堡。不知我會不會像蝴蝶那樣在風中自由的翱翔,去尋找自己的城堡? 

  “感覺年少的彩虹比海更遠比天還要高”是啊,“初生牛犢不怕虎!”心想到哪裡,就覺得自己非要到哪裡,沒有什麼會阻礙我去。現在發現自己錯了,事情並不是小時候想得那麼簡單! 

  蝴蝶飛啊,我把歲月慢慢編織一幅畫,年輕是飛翔的天堂。 

  乘着年少努力拚搏,夢是蝴蝶的翅膀,伴我飛向自己的城堡!

您正在瀏覽: 蝴蝶飛呀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蝴蝶飛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