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從那一刻開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從那一刻開始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我記憶的河流中,有一件事是不能被時間所磨滅的,那件事被我珍藏在心底,記得很牢,很牢。 

  周六很無趣,無聊的我只好漫無目的的在大街上閑逛,周圍各種各樣的吆喝聲混淆了我的視聽,一切都好象與我隔了一個世界似的,沒有任何的新鮮感,忽然,一聲乞討聲打破了一個世界的隔閡,把我拉回了現實中,那乞討聲不響,只是“好心人求求你施捨給我一點錢”之類的話,可它卻無端的撞入我的心房,讓我的心一陣悸動,我詫異的回過頭目光在密集的人群中仔細搜索着,終於我的目光捕捉到了一個蒼老的背影,臟!身上披着一件大夾襖,夾襖上塵跡斑斑,呈現一種沒有活力的灰,瘦!他穿得那麼厚,依然像根竹竿一樣,手上握着一個白瓷碗,破爛的不成樣子了,依稀可見幾塊硬幣在其中抖着,我的手不自覺地伸到了褲兜里,握住了幾枚錢,遞到了他面前,他那灰白的嘴唇動了動,艱難的吐出了幾個字:“謝謝你,小夥子。” 

  從那一刻起,我知道我有愛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從那一刻開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從那一刻開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