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從那一刻開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從那一刻開始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隨着“咔嚓”一聲,相機把我們定格在畢業的那一剎,一千多個日日夜夜,換取的是明天更廣闊的學習空間,卻為何仍留戀格子里的春天? 

  啊,再在校園裡走一走吧! 

  花兒總在新生報到與老生畢業的時候開放,滿目艷紅,灼灼其華,如同我們用汗水和心血譜寫的青春,一去不返。樹上鐫刻着誰與誰的名字,承諾着“友誼長存”的誓言,卻不知道一輩子的約定是多麼的奢侈。曾經手拉手的暢談心事,卻終究抵不住拉着行李箱的誘惑,在校門口你向左走,我往右走。 

  此時的操場也已安靜下來了,往日與同學們朝夕相擁、擊掌祝賀的情景,那加油聲、吶喊聲不知已被收藏在哪裡?可能被晶瑩的雨水順着嫩綠的葉子定格在依稀明辨的脈絡間,一時來不及回味與分享那份濃濃的喜悅。還有多少個甜蜜的故事需要去封存,又還有多少張可愛的面孔需要去銘記? 

  就這樣,我們畢業了,只剩下模糊粘稠的思網纏繞在心扉。講台桌上的座位表是否成了解鎖的密碼?老師眼皮底下的“惡作劇”不知偷走了我們多少的竊喜與害怕;厚厚的書牆,不知埋葬了我們多少操場狂喜的夢想。回顧校園,只好把你剪成窗花貼在心上,用青春溫習那一幕幕溫馨的畫面。朋友,這樣會把你忘記嗎?當記憶被歲月一點點漂白,一遍遍磨平時,是否還會叫的出你的名字? 

  “咔嚓”一聲,拍下校園裡的一草一木,有你,有我,還有他。從三年前進入校園的那一刻開始,伴隨着我走過了多少個日日夜夜,春夏秋冬中有你厚重的慰藉,風霜雨露中有你無私的勉勵。今天,我們畢業了,一路走來,芳香猶在鼻間醉人的縈繞,華麗的彩蝶正曼妙起舞,雖然一切都沉浸在眷戀之中,但不要悲傷,從跨出校門的那一刻開始,我們又在茁壯成長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從那一刻開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從那一刻開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