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那一刻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那一刻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每年的元旦,我和爸爸、媽媽享受着親人團圓的天倫之樂,我感到幸福;今年我在教室里和老師、同學一起度過這個美好的節日,我感到快樂。

  那天老師、同學緊張地忙碌了一個下午,一切準備就緒。課桌圍成了方形。每張桌子上都擺滿了橘子、糖果、瓜子等食品。黑板上“元旦快樂”四個大字給我們的教室增添了喜慶的氣氛,教室里的燈光顯得格外明亮。

  兩點整,聯歡會正式開始。張澤凱、王金玉兩位小主持人走上台,他們笑容滿面,聲音甜美,一段精彩的台詞拉開了聯歡會的序幕。

  首先是譚可欣、劉明洋演唱的一首歌曲:《蝸牛》,我們正沉浸在甜美的歌聲中,突然一團噴花從天而將,大家歡呼跳躍,教室成了歡樂的海洋;接着王軒、付宏宇等表演的《三句半》也十分搞笑。

  重頭戲來了!主持人一報幕,說下一個節目是趙本山和宋丹丹的小品《策劃》,掌聲響起來了,這個小品非常搞笑,我們都期待着這一刻,不知同學們會演繹成什麼樣子?“宋丹丹”出來了,居然是張澤凱,大家發出了驚呼聲。他可是我們班最能鬧的BOY了,他能製造出宋丹丹演繹的“白雲”形象嗎?“黑土”也上來了,他是李世博?班長是看中了李世博的體形嗎?看了一會,我們不禁讚歎,這個“宋丹丹”真像!無論是嗓音、動作、語氣都模仿的惟妙惟肖,尤其是那個錄製下蛋公雞廣告的時候,動作幾乎是複製的一樣。而李世博模仿的“黑土”稍有欠缺,沒有“白雲”模仿的像,不過也模仿的很好了。自從那次聯歡會以後,張澤凱又多了個外號:張丹丹。李世博的外號又叫:李本山。

  隨後,又有許多同學上台表演了節目,還有雙節棍,相聲等,節目精彩極了。看到同學們興緻這麼高,老師也很高興,老師和同學們在哇哈哈的樂曲聲中翩翩起舞。教室里掌聲連連,我們歡快的笑聲飄出窗外……

  雖然聯歡會過去了,但我不能忘記那個充滿歡笑的時刻,更不能忘記我小學階段的最後一次元旦。

  承德市橋東小學指導教師蔡金霞六年級:郭子實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那一刻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那一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