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那一刻,我們不忘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刻,我們不忘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祖國,經歷了無數的風風雨雨,受到無人道了迫害,也感受到無比的光輝。那悲慘的瞬間、那光輝的瞬間,那一刻,我們不忘! 

  中華母親所承受的千災百難,我們不忘,清政府的昏庸無能;英國殖民者的兇狠殘暴;日本人的南京大屠殺;八國聯軍侵華戰爭……這一切的一切,我們不能忘記! 

  2002年-2003年,中國又遭受到“非典”的襲擊。這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,正嚴重威脅着我們的生命,但是,無數的“白衣天使”全身心的投入到“戰區”,為人民送去一縷陽光。黨中央和國務院沉着冷靜,做出了相應的措施。全國人民積極配合黨中央的措施,全力與“非典”這隻攔路虎相鬥。 “非典”,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,我們打贏了!這讓我明白到,團結,能打倒一切! 

  “5.12”8.0級大地震震驚了我們,震驚了世界,也震驚了人心。這一場天災,奪走了我們七萬多同胞的生命,全國沉浸在無比的悲痛中。但是,我們並沒有放棄,搶救人員趕往災區,不放棄一條生命,不放棄一絲希望,儘力搶救出一條條生命。那一刻,我們不忘。這舉動,讓我不解,究竟是什麼,讓他們把自己的生命置身事外,把別人放在第一位? 正是因為他們是中國人,中國是打不倒的,因為團結的中國人在說同一句話:“別怕,我們與你同在。” 

  我們不忘中華母親所承受的千災百難,更銘記她的功德。 

  神舟5號、神舟6號、神舟7號等飛船陸續飛上天空,穿過雲朵,飛向宇宙。在全世界人民的注視下,他們在太空中遨遊。那一刻,我們不忘。他們所邁出的一小步,就是中國在科技事業邁出的一大步,這說明了中國的科技事業在國際上有一定的成就。 

  中國迎來了第一個奧運盛事,奧運會第一次在我國首都——北京舉行,對於我們來說意義重大,也是歷史上的一大突破。運動員們帶着家人的祝福,教練的囑託,國家的榮耀,奪得了一枚又一枚的獎牌。中國所奪得金牌總數在眾多的國家中排名第一,這讓我們多激動,那一刻,我們不忘。 

  中國在破繭成碟的過程中,雖然遭遇到了許多的困難,但也體現了我們中華兒女的堅強意志與信念,我為我身為一名中國人而感到萬分的驕傲與自豪。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刻,我們不忘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刻,我們不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