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感受離別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受離別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感受離別 

這次活動來的非常突然,活動開始時我們嘻嘻哈哈,結束后我們哭泣、沉默。這就是我們班開展的“感受離別”的活動。 

這雖然不是真的,但是對我們是一個重重衝擊,我們就像是一把兵器,經過千錘百鍊才能成為一把利器,才能成為戰場上戰鬥的一員,也才能衝上金字塔的頂端。 

活動開始了,我們拿出一張紙和筆,在紙上畫出一條船,畫完后全班都望着老師,向老師投去期待的眼光。“在你的船上寫上你最重視的二十個人。”老師說,我毫不猶豫的寫上了:我、媽媽、爸爸、爺爺、奶奶、鄭××······老師又說:“這是你們家租的一條船,你和你的親朋好友到新馬泰去旅遊。在新馬泰遊玩后,返回的時候不幸遇到狂風大浪,把船沖爛了一個洞,為減輕重量必須下去五個人,而且你必須活着。”我聽了毫不猶豫的畫去了班上的五個同學。老師又接著說:“這是進到船里的水越來越多,船漸漸下沉。現在還要下去五個人。”啊?我一下子亂了陣腳,再看看船上剩下的幾位家人和老師。老師?不不······這幾位老師可是教育我多年的另一個父母啊!可再一想:老師是老師,可畢竟沒有血緣關係。我劃去了幾位老師,但發現我劃線的速度比平常慢了幾倍。這種感覺依然不減,隨着老師的口令:“在劃去三個人······在去划三個人······在划······”老師的指令聲,彷彿一把把鋒利無比的匕首直插我的心臟。我寧願劃去自己,也不肯劃去家人。因為每劃去一個人,這個人就會失去生命,我就會失去一個愛我、疼我的家人。這種感覺比讓我去死更加令我難受。可在老師如山般的規定下,我無計可施。當就剩下我和媽媽的時候,本想能逃過一劫,可是在老師的指令一下,希望全部破滅了。手上的筆好像是審死官的手,輕輕一筆,就會一命嗚呼。 

最後,一場浩劫之後,只剩我隻身一人······。旅程結束了,我們每個人彷彿經歷了心靈的洗滌,讓我更加懂得人生的真諦,讓我更加真愛生命,珍惜親情、友情。雖然這裡的旅程結束了,可我們現實生活中的旅程才剛剛開始······。 

經歷的一件事當時很有感情,現在覺得很搞笑(*^__^*) 嘻嘻……有同感的頂一下吧!

您正在瀏覽: 感受離別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受離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