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感受和諧,感受快樂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受和諧,感受快樂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看,班會課上,老師和學生一起玩着遊戲,大家笑得多開心;上課的時候,老師將課文改編成了課本劇,演課本劇時,老師也擺出了老師的樣子,扮演起了大王,我們還有模有樣地參拜“大王”呢,台下的同學都笑翻了天,教室里的其樂融融,窗外春光明媚!連那隻調皮的小麻雀也想飛進來加入這歡樂的盛會呢!元旦文藝匯演時,洋溢着青春活力的老師伴着明快的旋律走起了模特步,演起了時裝秀,看着老師那輕快的步伐,踏着動感的節拍,我們才真正領略到什麼叫多才多藝!學生也不甘示弱,看,狼毫一揮,書法功底盡現眼底;聽,玉指輕撥,清越箏聲盡入耳中;誰說我們只是會讀書的書獃子?師生同台演繹,為寧靜的校園增添了多姿多彩的活力,那如雷的掌聲,那愉快的笑聲,演奏出校園和諧的音符,展現出生活多彩的魅力!繼承美德,學會關愛,生在新時代的我們知道背負中華民族復興的重任,我們從小就懂得了爭也知道了,競爭就是社會前進的動力,但是,在我們開展了弘揚中華美德的系列活動之後,我們也更加懂得了,這個社會更需要愛,愛才能讓社會和諧。 

  我們的校園,處處播灑着愛的光輝,處處演奏着愛的音符! 

  同學生病了,老師問長問短,呵護備至;老師不舒服了,學生們都會很懂事地幫老師拿教具,捧本子;有的同學遭遇災難,全校的師生都攜起手來,為他捐款,幫助他度過難關。我們青石榴中隊還在3月5日學雷峰日走上街頭,為雲南德欽二中的困難學生募捐,當我們將402元捐出去的時候,我們真正體會到了助人為樂這句話的真諦,原來有能力幫助別人是這樣的快樂,原來付出愛是這樣的快樂! 

  老師和學生愉快地相處,學生感受愛的同時也學會了愛,這個和諧的、充滿愛的校園就像一個天堂。也許天堂的營建之路充滿了荊棘,但是,我依然要唱:我愛你,我的家;我的家,我的天堂!

您正在瀏覽: 感受和諧,感受快樂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受和諧,感受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