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悲傷的小荷(離別版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悲傷的小荷(離別版)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他們歡笑着走來,卻也悲傷的離去…… 

  下面我摘抄了幾個離去的小荷友的最後留言: 

  在時間流逝中,大家都變了,失去了自我,不能讓環境來適應我們,應該慢慢去適應環境啊,你們能做到的,我真的知道。只是,我無緣看到這一天,我真的要離開了,我知道,曾經擁有的那份快樂,不屬於我,我不能夠長久擁有,現在,還給你們…。我會為你們祈禱,希望你們過得更好,至少,你們要比我好!(這是為什麼要離開,所做的解釋)   

  恩,還有一些評論啦,我就懶得一一回復了。我寫文章純粹為了好玩,為了抒發我的感情。為了自娛自樂,只是把這裡當作我的文章的一個載體,別人怎麼看我不管,我是寫給自己看的,沒必要顧慮這麼多。你們怎麼打分我也懶得理,你愛打幾分就幾分,不愛打分就不打分。就這樣簡單,所以你們不要問這麼多像狗仔隊一樣的問題了,好嗎?我們,再見! (這個可能是因為希望大家能“一刀兩斷”不留下悲傷,所以這樣寫,大家請諒解)   

  可能是最後一篇了!寫的不是很好!謝謝指出不足!(只留一句話就走了~、~) 

  我知道,由於我的降級,你們有些人會拋棄我,我不怪你們,因為我的確不配當高級會員,所以,我心意已絕,我從此不再上小荷白雲飄飄網,因為小荷白雲飄飄網只有作文“精英 ”才配發表作文,而我不是,所以我想要離開。在離開之前,我想跟我的那些朋友們道個別,尤其是“凌晨3點”,我愧對了他為我“改過自新”而寫的那篇作文了!我在此向她說一聲:“對不起!”。我知道,一聲對不起不可能挽回一切了,可那已經是我唯一能做的了。我也要向“ROOT”道個歉,因為我愧對您對我的栽培了!最後,我還要向那些曾經支持過我的人說一聲:“曲有為愧對你們了!”(因為愧疚而走的) 

  我們的小荷老友越來越少了,小荷新友越來越多了,可是我們怎麼能忘記他們呢?哎,悲傷,歡樂,齊聚小荷啊。 

  希望那些要走的小荷友請別走,執意要走的也請回來看看吧,我們守望着你們!

您正在瀏覽: 悲傷的小荷(離別版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悲傷的小荷(離別版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