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溜冰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溜冰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前些天都是持續高溫,我也一直呆在家裡,終於。颱風過後,天氣轉涼了。我也出去活動活動了。

  吃過晚飯,媽媽和鄰居準備去散步,於是,我也拿出我許久未穿的溜冰鞋,和他們一起出發。由於有一段路全是石頭,所以我決定從另外一條路繞過去。可是,那一條路比這一條路要遠好幾倍。不過我想挑戰一下自己,便暗暗下決心,一定要比他們先到那裡,於是我前腳跨出一步,後腳一蹬,便緩緩向前駛去。我左一蹬右一蹬,速度愈來愈快,風聲在我耳邊響起,伴隨着我前進,輪子與地面摩擦的聲音如同一個個美妙的音律,路邊的行人都轉過頭注視着我,有的還跨上一兩句,我心裡樂滋滋的。不一會兒,我到了一個轉彎路口,於是我減慢速度,過了彎,又使勁蹬起來。終於,我比他們先到那兒,心裡有些高興。

  正真的散步是從這裡開始的,這條馬路寬闊而平坦,而且車很少,但散步的人很多。媽媽和鄰居慢慢地走着,有說有笑的,我便和狗狗一起,我溜冰,它跑步。為了不讓它追上,我使出了喝奶的勁用力蹬着,它也邁開它那強健的四肢,飛快的奔跑起來,爪子與輪子和地面摩擦的聲音交織在一起。起初,我滑的比它跑得快,感覺像踩了風火輪一般,輕輕鬆鬆的跑贏它。但是,時間久了,我的力氣沒了,它還是緊緊的跟着我,不久,它便超上了我,還時不時朝我看兩眼,似乎在嘲笑我慢。我又使勁蹬,可沒等兩下便氣喘吁吁,汗水濕透了衣服,累及了。

  溜冰可真有趣啊!

您正在瀏覽: 溜冰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溜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