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學溜冰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溜冰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去年寒假,我和爸爸媽媽回到了老家,便去了堂姐家拜年。堂姐已經11歲了,比我大2個月,但我還是很敬重她的,把她當我的親姐姐。

  在堂姐家裡,我一眼就望見了在沙發旁的一雙淡粉的溜冰鞋,它非常引人注目,兩邊有流蘇,還有個白色的蝴蝶結,可漂亮了!於是我目不轉睛地盯着它,生怕它會逃走似的。我心想:要是我也有一雙這樣的溜冰鞋,而且還會溜就好了。堂姐可能看出了我的心思,二話不說,將鞋遞給了我。我難以置信地望着她:堂姐會讀心術嗎?堂姐又笑了笑:我可不會讀心術哦!我更是驚訝地合不攏嘴:難不成堂姐真的會讀心術?真神了!堂姐又笑了笑,讓我穿好鞋,跟她到院子里去。我迅速穿好鞋,剛走一步,我便滑到了。

  媽媽走了過來,我讓媽媽扶着我,慢慢走到了院子里。我讓媽媽扶着我,一步步走,可鞋子好像根本不聽我的話,走一步,他們倆便“唰”地一下分開了。總是害得我摔了個狗啃泥,或是被鞋子摔了個“四腳朝天”。我一直在練,練了足足有一天半的時間,摔了數十次,可就是沒學會。

  今年寒假,我又如願回到了老家,先去了表姐家拜年。想不到表姐也買了一雙新的溜冰鞋,深粉色的,真是令人出乎意料。我看到它,記憶猶新,就像兩個久別重逢,多年不見的老朋友一樣。我徵得表姐同意后,拎起鞋,在院子里穿好后,便大功告成,可以開始溜了。我扶着牆壁,一步一步地走着,令我難以相信的是,溜冰鞋怎麼聽話了?原來,我掌握了媽媽告訴我的一個秘訣:八字步,重心穩,別慌張,靜心溜。果然,功夫不負有心人,我學會了溜冰,心裡別提有多開心,多興奮了。

  在生活中,任何事情,只要你願意去做,努力去做,堅持去做,認真去做,千萬不要半途而廢,在堅持不懈的努力下,一定可以成功。遇到任何困難,只要勇於去面對它,去克服它,一定可以解決,學習當然也一樣。

您正在瀏覽: 學溜冰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溜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