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溜冰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溜冰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我和朋友去廣場溜冰。到了廣場,只見許多小朋友都在滑冰。他們有正着滑的,有倒着滑的,還有手拉着手滑的,讓人眼花繚亂。 

  他們穿着五顏六色的滑冰鞋在廣場上來回穿梭,好似雄鷹展翅,又像流星疾馳。那些倒着滑的如同一隻只輕快的小燕子,行雲流水般在廣場上滑來滑去。我也急忙換上冰鞋,開始滑冰。沒想到長時間不滑,剛上場就摔了個底朝天。我剛站起來,竟然又摔倒了。我想起了荀況的一句話:“鍥而不捨,金石可鏤;鍥而舍之,朽木不折。”這時,我的心裡產生了一種力量,它鼓舞着我又站了起來。就這樣摔了幾次之後,我還是滑不好。這時,我的夥伴走到我面前說:“站起來,勤奮後面就是收穫。”聽了夥伴的話,我用盡全身的力氣站了起來,一步一步向前滑,慢慢地加速——加速——加速,啊!我終於能滑好了,終於能像別人那樣遊刃有餘地滑冰了!當時的心情真是難以形容。 

  通過這次滑冰,我不僅體會到了無比的快樂,還懂得了無論幹什麼事都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晒網,一定要以持之以恆的心態對待它,這樣才能取得成功!

您正在瀏覽: 溜冰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溜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