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第一次溜冰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溜冰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每個人都有許多的第一次,我也有許多的第一次,其中最令我難忘的就是第一次溜冰了。

  記得那時候我只有六歲,在一個星期六的上午,我和爸爸一起去遊樂園的溜冰場上學溜冰,看到溜冰場上的人們像一隻只小鳥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。我心想:“看他們溜冰溜的那麼輕鬆,肯定非常簡單。”說完,我馬上脫掉鞋子,換上溜冰鞋,剛摸起欄杆學起溜冰了起來,突然一個大人不小心碰了我一下,我沒站好。“撲通”,摔了一跤,我便哭了起來,爸爸聽到了我的哭聲,便聞聲感到,說:“怎麼了,怎麼做到地板上去了?”我委屈地說:“我摔倒了。”“唉!現在知道溜冰不是那沒簡單了吧!來,我來教你,溜冰是要掌握技的。首先,身體不能往後仰,然後雙腳分開,不要超過肩的寬度,兩

  手放於體側,保持這個姿勢,不要動腳和手,而是左右搖擺身

  體,不斷的使身體的重心在左右兩腿上移動,通過重心的變

  化,使身體慢慢的向前滑出……”爸爸說。

  慢慢的,我學會溜冰,學溜冰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: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!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溜冰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溜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