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幸福就像紙飛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幸福就像紙飛機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簡單的就一定會是幸福——題記

  在綠柳成蔭的江南,卻嚮往千里冰封,萬里雪飄的北國風光。

  在浩瀚無邊的海邊,卻期待一覽駝走大漠長河落日的壯美。

  在霓虹繁華的都市,卻執着於一種純真無暇的幸福。

  書桌上放着一張紙,白色的,毫不起眼,手不經意地拿起,隨意地折了起來,按着腦海中的樣子,折成一隻紙飛機,潔白的樣子,似乎記憶的匣子中,也有一隻一模一樣的紙飛機。

  那次,你心情極好,如那天的天氣一樣,陽光明媚,萬里無雲,你不經意的說了一句:真是一個放飛機的好天氣!我聽見了,嚷着要你教我折飛機。你無奈,只好答應了我,帶我來到你的書房,從箱子里拿出兩張白紙,一張遞給我。

  你先將紙對摺,然後選取一邊折成三角形,那張紙像很聽你的話似的,可紙一到我的手裡就不聽話,我笨拙地翻弄着,但怎麼也沒你折得好看,不一會兒,一隻潔白的紙飛機便在你手中誕生了,我看着你的飛機,心裡更着急了,臉也不禁紅了,你笑了笑,搖搖頭,走過來,寬厚粗糙的手掌在我的手上,手上的繭使我感覺微疼,但卻溫暖,你手把手地教我,一隻紙飛機也誕生了。

  我拉着你跑到外面,將手中的紙飛機輕輕向空中一扔,在空中劃過一道弧線便落下了。正當我要去撿時,你將飛機輕輕一扔,風便將它託了起來,向遠處飛去。我靜靜地看着,覺得那潔白的身影甚是好看。

  那一刻,天使藍的,是白的,溫暖是真的,幸福是無暇的。

  浙江麗水慶元縣屏都小學六年級:601班 胡楚艷

您正在瀏覽: 幸福就像紙飛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幸福就像紙飛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