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幸福就像一杯清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幸福就像一杯清茶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從小時候開始我就不喜歡喝茶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。後來在我媽媽的影響下,我漸漸接受了這個讓我痛苦的東西。 

  拿起茶杯,看着茶葉漂浮在水面上,熱氣徐徐地向上飄散。輕輕地嗟了一口,頓時一股無奈的味道覆蓋在每一個味蕾上,苦苦的,澀澀的,欲抹無奈,只能任憑它四處蔓延。 

  忍住苦澀,慢慢地飲第二口,苦澀依舊,但似乎夾雜着一絲清新,一絲難以琢磨的清新,緩緩地壓抑着苦澀,使我欲罷不能。 

  懷着對清新的憧憬,細細的喝第三口。這時,清新撲鼻而來,重新佔領高地,苦澀退出舞台,喉嚨也被清新所填滿。接着,越品香味越濃。從此,我愛上了喝茶。 

  其實回想一下,生活和茶是一樣。當我們滿懷壯志地跨入社會時,殘酷的競爭會給我們當頭一棒,使我們受盡挫折,感覺到生活充滿苦澀。清醒后,我們重新給自己定位,找到了一份滿意的工作,開始嘗到了生活的樂趣,清新正向我們走來。年老后,走在搖椅上慢慢地搖着,回想其曾經的經歷,不知不覺也能品出一些味道,一切的快樂、困苦、傷心、成功、失敗在這時候都變成自己微笑的資本。 

  喝一杯茶,能夠體驗到生活的真諦,難到這不是一件幸福的事嗎? 

  不要懷疑,不要猜測,幸福就像一杯清茶,就是這麼簡單。

您正在瀏覽: 幸福就像一杯清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幸福就像一杯清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