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雨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它有個優雅的名字——雨;它有個神奇的魔法——點起生命;它有許多故事——讓世界煥然一新。

  雨一絲絲地落下來,像一條條銀絲。我用手觸碰,還有一點涼,它似乎帶來了生命的氣息,把希望的色彩撒給人間。

  它落在桃樹上,桃樹突然冒出了綠芽,開出了笑臉,因為花是那樣的粉,粉得像小臉蛋。它落在海棠樹上,枝頭上開滿了一簇簇海棠,海棠紅得似火,一團團焰火緊繞枝頭,紅得艷麗奪目,它正在散發出紅色的鑽石光芒。它飄到了梨樹梢,這時的梨樹像來了精神一樣,開出了朵朵雪白的花,像落在人間的繁星,那樣樸素、平凡、優美。

  它要出田野,將憂心仲仲的土地點上綠色的種子——蔬菜,所謂“春雨貴如油”就是這樣的吧!所以雨一停,農民就要忙碌地耕田、撒種。

  它要去冰雪的河流,將小河從熟睡中喚醒,將小河被冰凍的心溶解,讓它繼續工作;它要去澆灌田野,要去給小草和小花帶來甘甜。

  它要去漫漫黃沙的地方——沙漠,它要讓塵埃灰飛煙滅,讓綠洲挺拔而起,充滿着新鮮空氣,回蕩着清脆鳥鳴的綠色森林......

  ......

  它是個偉大的“人”,它有美麗的夢想——把世界變得美好,因為它要滋潤人的心靈,它有個美麗動聽的名字——雨,“滴答”聲是它的標識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