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雨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沙,沙,沙……”不知什麼時候,春雨悄悄的下了起來。瞧,那雨絲像牛毛般的輕,像針尖似的細,密密的交織在一起。

  早晨,我去學校。我在小雨中行走,讓纏綿的小雨灑在臉上、身上,只覺得痒痒的,就像孩子親吻撫摸。霏霏春雨,又像落葉一樣輕,像絲絨一樣輕,隨着輕柔的春風,在天空中飄灑;灑在葉子上,沙沙沙沙,像少女輕撫琴弦,像春蠶吞食桑葉。天,一片蒙蒙。毛毛細雨又像松針似的落到坑窪里,當起一圈圈水紋。從遠處看,密密的雨簾就像透明的面紗,輕輕裊裊地飄落下來。路旁小樹出嫩芽,盡情的吮吸着大自然的甘露。幾隻鳥雀立在枝頭,“嘰嘰喳喳”地向人們報告春天的消息。

  看着這紛紛春雨,我情不自禁地背起古詩來:“好雨知時節,當春乃發生;隨風潛入夜,潤物細無聲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春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