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雨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雨_2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春雨,滋潤着大地,大地吮吸着春雨. 

 在春雨的淋浴下,小草衝出大地的束縛,探出腦袋,來迎接着又一個花季. 

 在着牛毛般的細雨中,柳樹小姐也禁不住春雨的誘惑,也婆娑而來,為大地增添許多生機;它揮動着舞裙,讓人們來評比春姑娘與他的舞姿. 

 在着晶瑩剔透‘‘珍珠’’下,花兒更是少不了自己獨有的一份魅力,這針細般的春雨落在花朵上,在花朵上滾動着,不禁讓人們端目詳觀. 

 松衫這些四季長青得樹木,也在春雨沐浴下發生了十分大的變化,他們換上了新的綠裝,嚴肅的面對着前面,自己監守着自己的崗位。

  看着這春雨,我想到:一年之計在於春,我們一定要好好地珍惜現在的春光,讓春雨沐浴着我們成長,為祖國建設事業做貢獻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雨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