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打針ing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打針ing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各位同志們,請注意啦,過幾天,“白衣天使”要來學校,嘻嘻,做體檢!”不知道是哪位仁兄散布着可怕的消息,“痛”字馬上浮現在我們眼前,搞得我們班這幾天人心惶惶。終於那一天來臨了……

  那天正上英語課,廣播讓五,六年級的同學統一下去打針,我們班一窩蜂似的衝去操場,到底是小孩子,有些同學看着那寒光閃閃的針,都開始退縮,有的聲稱自己身體不好不能打針,有的假裝肚子疼去上廁所,但最後還是一一被“逮”回來了!真是“見死不救”啊!有些男同學想逞英雄,一個個擠在女同學前面,挽起衣袖,亮出胳膊,準備着迎接針的到來。我們的幾個男同學看見我們的女同學十分害怕,一點兒不同情,還在我們面前裝模做樣,蘇裕昆痛苦萬狀地呻吟到:“哎喲-哎喲喂-疼死我了!”一些女生看見嚇得跑到了最後。

  站在隊尾的同學在欣賞着一出出打針戲,不知不覺就到我了,看到剛剛打完針同學那痛苦的樣子,我多麼希望時間可以停止,那樣我就免受皮肉之苦,此刻,我不禁傷感起來,我想起了邱少雲,劉胡南,黃繼光……唉!死就死吧!我心一橫,挽起衣袖,伸出胳膊,還沒等我一聲慘叫,針已經打下去啦!

  看!這就是打針,沒什麼大不了的!

  廣州市樾秀區桂花崗小學6年級 鍾玉靜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打針ing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打針ing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