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打針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打針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打針

  三岔河天平希望小學六(一)班 李淑傑

  境由情生,情由心生。生活中的很多事往往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可怕,只因為我們沒有全面的了解它們。

  今天下午,衛生院的醫生到我們學校給同學們打乙腦疫苗。打針前,我還有點害怕。但是,看樣子李春曉比我更害怕。

  聽說要打針,李春曉便開始坐立不安。排好隊后,開始打針了。男生勇敢的排在前面,李春曉則拉着我排在最後。每個男生打完了,李春曉都要追上去問:“疼不疼?”“疼不疼?”弄得男生都煩了。看着男同學都走光了,李春曉借口不舒服,把我推到她前面。

  我心中像揣了一隻小兔子“撲通撲通”地跳個不停,腿像灌了鉛似的,好不容易走到了醫生面前。把手臂伸給醫生時,我發現自己的手在抖。突然,感覺手臂涼絲絲的,我不敢回頭看。手臂一陣刺痛,我情不自禁的打了一個寒噤,馬上回過頭,針已經被拔出來了。護士柔聲問我:“疼不疼?”我使勁搖搖頭。

  “下一位!”醫生喊道,只見李春曉面色慘白,牙齒緊緊的咬着嘴唇。她邁着沉重的步子,一步步“挪”到護士跟前,慢慢的舉起發抖的手臂。護士幫她輕輕捲起袖子,用棉球蘸酒精給她消毒過後,緩緩的舉起了雪亮的針頭……

  針頭輕輕的扎進李春曉的手臂,李春曉緊閉雙眼,臉漲得通紅,皺成了核桃殼,她那齜牙咧嘴的樣子把我逗得前仰後合。我笑着問李春曉:“喂,李春曉,疼不疼?”李春曉:“嗯……沒什麼感覺,我眼睛還沒睜開就打完了。”“那你幹嗎那副狼狽像?”我繼續追問。

  李春曉皺着眉:“早知道不疼,就不躲了……那麼丟人!”看着她那古怪的表情,我又情不自禁地笑起來。

  其實,打針並不可怕,許多事情都是一樣的,只要我們有勇氣,就一定能戰勝它!

 

您正在瀏覽: 打針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打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