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感動點滴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動點滴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解開冰窗是無限的和煦的春風; 

  雨後初晴是美麗的彩虹; 

  樹葉落葉后是芬芳的花朵; 

  打開回憶是點點滴滴的感動。 

  ——題記 

 六歲時,感動的是母親的獎賞。 

 每次,只要我考得好,媽媽總會誇我,並給我小禮物。我總會在朋友面前展示媽媽給我的小禮物。看到同伴們目光炯炯,流露出羨慕之情,總會讓我驕傲自滿。 

 八歲時,感動是老師的誇獎。 

 那時,我的成績總是名列前茅,深得老師的喜愛。老師總會誇我聰明伶俐,隨之,高興感動之情便會涌至而上, 

 十歲時,感動的是父母的??隆 

 那時的我是那麼固執,任性。有一次,媽媽讓我穿上棉襖,我拒絕穿。於是,媽媽便會??碌廝擔骸疤炱?敲蠢洌?斕憒┥希?紉幌露匙帕絲剎緩冒。

 一旁的爸爸便附和着:“就是啊,你想到醫院打屁股針嗎?”可是,我還是不肯穿上棉襖,寧願到醫院打針也不穿。儘管當時我穿的衣服再少,再薄,也早已被父母的一席話溫暖了心房。 

 十二歲時,感動的是父親的關愛。 

 一次,天灰濛濛的,隨即電閃雷鳴。正當我要走時,父親說:“帶把傘去吧,不要被雨淋了。”我謝絕婉斷,出門了。下午,雨水匯成了一條條“小溪”,學校都亂成了一團。我心急如焚,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。早知道就該聽父親的話了。我站在校門口,看見遠處一個熟悉的身影向我走來。那是父親!父親正邁着蹣跚的腳步趕來了。這時,又是點點滴滴的感動涌之欲出。沒想到,父親嘴裡這麼說,可行動上卻這麼關心我。我眼眶紅了,熱淚盈眶。 

 “爸爸!”我撲了過去。爸爸拿了把傘給我,我們一起邁着快樂的步伐,回家去了…… 

 在記憶的海洋中,感動是點滴回憶的波紋,掀起一道道美麗的浪花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感動點滴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動點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