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可惡的地震謠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惡的地震謠言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5。12大地震大家都知道吧!他發生在四川汶州。今日他卻發生在我們身邊。

  早上4點不到,我忽然聽見媽媽急促的呼喊聲:“茹兒,茹兒,快起床了,要地震了。”當時,我正做着美夢一下子被媽媽打碎了,我剛聽到,眼睛一瞪,馬上穿上衣服逃命,爸爸媽媽也都把存摺拿上,銀行為那是爸爸媽媽的勞動結晶,由於我們家院子小,爸爸馬上開車帶我們去大點的地方躲一躲,又比較安全,走在街上,大街上的人來來往往,有的婦女抱着自己的孩子和丈夫跑,有的拿着包袱逃亡,還有的帶着自己的家寵,就連我家隔壁的剛結婚叔叔也都用工具車把傢具帶走……把大街擠得水泄不通,我們看見人們都往東環路奔去,我們也跟隨大眾去往那裡,到了目的地,哪裡的車多的足有千萬輛,我簡直驚呆了,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……

  一會兒,大家累了,都誰在了車裡,躺着。躺着。睡著了……

  到了七點多,人們三三兩兩得解散回去了,我們也都回去了。

  幾天後,我們邊吃飯邊看電視,無意中看到一則新聞——地震造謠的人已經被警察逮捕,拘留十天,雖然很生氣,但十分感謝他,是他提醒我們,地球媽媽承受不住了,正是因為人類盡量破壞地球,所以才會造成地震,讓我們保護地球媽媽吧!世界將會是美好的人間,讓“地震”永遠遠離我們!心動不如行動,大家行動起來吧!

  山西省交城縣第一小學新建六年級:王茹

您正在瀏覽: 可惡的地震謠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惡的地震謠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