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課堂上的歡聲笑語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課堂上的歡聲笑語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上活動課了,上什麼活動課呢?”“是不是像上次B班品茶的活動課一樣有趣呀!”……教室里的同學們七嘴八舌地議論着。原來活動課的主題是“正話反做”呀!

  老師點了幾個同學去表演給我們看。只聽見“舉起你們的——左手。”老師脫口而出。表演的幾個同學紛紛舉起了右手,可我們班的許珠強不知所措,站在那一動不動,結果被淘汰了。

  選第二組了,我們班的數學學習委員——程慧,把手舉得高高的,像是要給我們班爭光似的。第二組還不如第一組呢,不一會同學們就一個個被淘汰了。最後只剩下我們班的程慧和五(3)班的一位男同學了。只見我班同學個個在為程慧鼓勁,我見了,也說:“程慧,加油啊!”老師出題了:“向前走三步。”兩位同學聽了,立刻轉身向後退三步,可後面是牆,根本沒路走。他們倆同時拿第一,真是“兩個第一——不分上下”啊!

  第三組,最有趣的要數謝粟奕了,她沒表演幾下就被淘汰了。老師說比左眼,同學們都做對了,閉了右眼。老師說閉右眼,舉左手,沒想到的是,謝粟奕竟然說她的左眼閉不上,就被淘汰了。

  這樣的課堂真是太有趣了。我喜歡這樣的活動課,更喜歡課堂上同學們的歡聲笑語。

您正在瀏覽: 課堂上的歡聲笑語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課堂上的歡聲笑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