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課堂上的插曲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課堂上的插曲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叮鈴鈴,叮鈴鈴,”上課鈴響了。我們紛紛跑進教室,去上英語課了。張老師已經在教室里等我們了,可很多同學(包括我)都沒做好課前準備,都往書包里拿本子。張老師很生氣,說:“課前怎麼不做好準備,現在才準備呢!”我們都低下了頭不再說話。

  課上了一半,突然從窗戶里飛進了一隻大黃蜂,大約有半截食指這麼大。我的同桌正好坐在窗子旁邊,她尖叫了起來。隨後,後面的女聲也叫了起來。有的閉着眼,有的鑽到了桌子底下,有的還逃開了坐位。這回,何韜可來勁了,他拿起掃把,上下揮舞。結果不僅沒趕走黃蜂,還弄得到處是灰。黃蜂也嚇的魂飛魄散,在教室里亂飛,女孩的尖叫聲更大了。而我卻若無其事,拿出手工修了起來。我想:“如果你不去惹它,它是不會來叮你的。”過了一會,黃蜂自己飛走了。

  同學們陸續回到了坐位上,認真地聽老師講課。教室又恢復了往常的安靜。

您正在瀏覽: 課堂上的插曲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課堂上的插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