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名字 by liyujun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名字 by liyujun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名字是我媽媽找人起的。據說這個名字還是根據我生日的月和日的點數起的。算命的說我的點是二十五。我一開始聽這個名字的時候我覺得一點也不好聽。

  我叫王雨峻,我隨母親姓。我一直都不知道為什麼我隨母親姓,別人都隨父親姓,只有我隨母親姓。後來我才知道,原來這一切都是我姨姥姥安排的。我一直都在問我姨姥姥,可她就是不給我一定的答案。

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應該叫姥姥的,偏偏叫奶奶。我一直都在尋找答案。

  我名字中的‘峻’字是山字旁。為什麼有山字旁呢?因為我爸爸是山裡人,是說讓我像崇山峻岭一樣堅強,能夠越過所有的困難吧。我名字中還一個雨字,因為我是在下雨的時候出生的。也許就是因了這個名字,我特別喜歡玩水。每一次回老家的時候,我都是第一個時間去小河那邊玩水的,捉捉河裡的小魚什麼的。

  雖然我不喜歡我的名字,可是這個名字是我父母辛辛苦苦找人給我取的,因此我要要謝謝父母。

  我愛我的家人,愛我的名字,因為我的這個名字表達着父母對我深深的情意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名字 by liyujun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名字 by liyujun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