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和我的名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我的名字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梁是我的姓,這種事改也改不了,誰叫我爺爺的爺爺,爸爸的爸爸都姓梁呢.雅是我的名,這個字應該是我爸我媽希望我像個女孩子一樣.可是正好相反,人家都說我一點也不像女孩子,喜歡跑來跑去呢.迪也是我的名字,迪是啟迪的意思,應該是和雅字配起來讀得順口一點吧.總之,梁雅迪這個天才和未來明星的名字從此誕生了. 

  我的志願是以後當一個影視、歌壇、主持這三方面的全方面發展藝人。在影視方面,我還沒有演過戲,如果以後有通告要我演戲的話,我一定會盡全力去演的,唱歌呢,是我的強項,因為班上大多數同學都有聽過我唱歌,而且他們都有誇我唱得好。主持呢,我應該也還OK拉。我本身就蠻會搞笑,還蠻有親和力,人又長得靚,那種綜藝節目應該對我來說每問題吧。而且我跟你說,我在班上已經有Fans了,還蠻忠誠的。  

  怎樣?我的名字不錯吧,以後記得支持我啊,以後的明星——梁雅迪!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我的名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我的名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