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大作家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大作家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假如我是大作家 

  臨汾市堯都區實驗小學四(1)班 周屹楊 

  假如我是大作家······ 

  假如我是大作家,我要走遍地球的每一個角落,用筆描繪出地球畫一般的美景,使人們讀着我的作品能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。 

  假如我是大作家,我要像沈石溪那樣,做動物的朋友,拿筆雕刻出一隻只活潑可愛、活靈活現的動物,讓人們感受到動物也擁有人一樣的心理。 

  假如我是大作家,我要永遠的保存一顆童心,寫出一篇篇感人的或快樂的或傷心的童話,讓他們伴隨着小朋友們成長的足跡,不停的飄着一首首童謠。 

  假如我是大作家,我要超過莫言的水平,獲得諾貝爾文學獎,讓我的名字在宇宙中永遠放着光芒。 

  假如我是大作家······不,我要停止幻想,努力學習,這樣我的夢想才能實現。 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大作家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大作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