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人間自有真情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間自有真情在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願在這裡等你回來,縱使你在千里之外,我也相信你會完成這一約定,因為我相信你。

  ——題記

  八年前,你走了,走之前,我們含着淚,說著:“拉鉤上吊一百年不許變,變了就是豬八戒!”你在承諾,承諾你十年後會回來。我不舍的緊緊握着你的手,生怕你會立刻離開我。這時候,就算我是這樣的不舍,這樣不安的心情,你卻只會笑着說:“我可不想當又肥又丑的豬八戒哦!”即使你這樣說,也不能掩蓋我不舍的心情,雖然嘴上答應着“嗯,嗯,我相信你”,可手還是緊握住你不放。可你,卻頭也不回的轉身走了,上了那輛車,讓我討厭的車,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,你是我的朋友,十年後也是。

  轉眼間,八年過去了,我長大了,你呢?我懂事了,你呢?我有很多愛着我的朋友了,你呢?我想你了,你呢?我還在原來的地方等你,你現在在哪呢?

  一歲的時候,你和我比賽,比誰吃的多;兩歲的時候,你和我比賽,比誰先會走路;兩歲半的時候,你和我比賽,比誰走的遠;三歲了,你和我比賽,比誰,能夠忍住眼淚,做一個堅強的女孩。八年來,我依舊在與你比賽,比誰等的更久,想得更久。

  你是我心中最動聽的一首歌,最溫暖的一件衣服,最舒適的一張床,最懂我的一位朋友。

  我想你了,八年過去了,終於有八年過去了,可等待我的卻還有兩年,你知道嗎?我堅信自己會等下去,等到你回來了為止。

  六年級:__________丶

您正在瀏覽: 人間自有真情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間自有真情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