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誠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誠信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誠實的孩子人人誇”。這句話說的很對,我們班也有誠實的人。

  就在一天下午,我們剛考完試,就放學了,同學們陸續離開教室。只見一位同學正在收拾書包,突然,他拿着一支鋼筆動也不動,眼前頓時灰暗了,原來那一支鋼筆是他同桌的,由於他沒有帶筆,考試時借了同桌的,現在同桌已經走了,他完全可以不還這支鋼筆,但從他的神情可以看出,他在在經受嚴峻的考驗,到底是還,還是不還呢?“借人家東西,一定要還嘛,怎麼能不還呢?”“這有什麼嘛,不就是一隻鋼筆唄,你完全可以拿着,明天就說還給他了就是了。”過了一會兒,他起身迅速拿起書包,拿着鋼筆,飛快地向門外跑去,就在樓道上他看見了同桌,跑了過去,將鋼筆還給了同桌,道了謝,就走了。我望着他,一瞬間,我被他的誠實感動着。

  還有一次,我們都要買一本一課一練,一位同學向我借了五元錢,一天,兩天,三天過去了,他仍沒有還錢,我非常着急,以為他不守信用,就準備去找他,沒想到,他竟然先來找我,我又一次被感動着。

  我們身邊到處都是守信用的人,我們要多發現他們,多向這些人學習

您正在瀏覽: 誠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誠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