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宇宙大戰爆發!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宇宙大戰爆發!_1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世界歷2100年10月8日下午1點11分59秒99,在地球大氣層外一顆不知道有多少億個地球大的星球上,(暫時不知道叫什麼名字),來自全宇宙各地的居民(不包括地球)集中在這裡。一個紫皮膚、一個鼻孔、三個眼睛、兩個嘴巴的人——他是宇宙主席說:“阿不拉幾姑姑拉稀四……”翻譯成中文是:地球上的居民太不遵守宇宙規定,他們的星球已經成為廢球,我們要把他們中的主要罪犯轉進宇宙監獄,一些無辜的人就讓他們重新轉世,總之,要讓宇宙中不存在地球這個名稱。明天這個時候出發! 

  次日清晨,地球上空響起了警報:“你們聽着,我們是宇宙大使,奉宇宙主席之命,給你們下戰書”說著,一封封信自動顯現在每個人手上,信上的內容立刻傳遍每個角落。孫悟空知道了,立刻從石頭——其實是時空穿梭機——跳了出來,還大喊一聲他的經典台詞“俺老孫來也!!!”奧特曼也知道了,兩腳一蹬,立刻從外太空奧特曼基地閃到了地球。黃蓉也知道了,一唱她那首自己改編的“我不是黃蓉,我叫做Anne……”甩了下袖子,飛…~過來了。還有馬小跳、皮皮魯都從書上走出來了。他們是正義的使者,都出面來保護地球。 

  世界組織了一支強大的隊伍,擁有最尖端的科技,整裝待發,準備迎戰。孫悟空擔任將軍,奧特曼擔任副將軍,馬小跳、皮皮魯,別看他們還小,可都是厲害角色,他們擔任後備隊軍軍團團長,黃蓉保護居民。 

  到了2100年10月9日下午1點11分59秒99,外星部隊來了,孫悟空一聲令下,馬上開始作戰,軍隊分兩部分,奧特曼帶領另一支隊伍,1號隊伍去打外星部隊,2號隊伍偷襲外星部隊,還有後備軍隊伍時刻防守自己的陣地。黃蓉帶領着人民“飛飛飛”,“飛”到了安全飛船上。 

  孫悟空帶領軍隊用上了新一代原子彈——可以指揮原子彈攻打指定敵人,還能規定傷到什麼程度。孫悟空還使出了看家本領——點點術。我點我點我點點點,敵人都被店住了,然後戰士殺殺殺(不是真殺,只要被弄上一個印記,就算出局,是不是有點像小孩子玩的打仗?呵呵,這樣就沒人犧牲了。)奧特曼使出他的新招數——無限激光,一下下就打退了一個部隊。皮皮魯和馬小跳用小孩子特有的聰明機智,靈活地指揮隊伍。我們的部隊也不是蓋得,那也是很厲害的喲!大戰持續了三天三夜,由於我們寡不敵眾,稍佔劣勢。我們提出了談判,雙方同意,談判開始。 

  對方先派出了綠皮膚機器人:“你們嚴重違反了宇宙規定第三章101條:“凡不保護自己星球的居民,嚴重關進監獄,永不超生;輕者轉世”,所以,我們要捕捉你們。”“原來是這樣,好”黃蓉說道。說著,孫悟空他們嘀嘀咕咕了一會兒,轉身,遞給了宇宙法官一張紙——一張條約。原來,孫悟空他們要和宇宙主席簽一個條約,內容如下: 

  議和條約 

甲方:地球居民

  乙方:宇宙居民 

甲方違反了宇宙規定,自願重新保衛地球,把地球變回原來的樣子,一年之內不恢復,自願退出地球,並接受乙方懲罰。 

甲方已同意

  乙方已同意 

簽字:孫悟空

  簽字:機古拉 

  主席看了條約,覺得也不錯,大家都要和平,反正有了這條約,他們也不敢怎麼樣了。 

  談判結束,宇宙大戰終於結束了,地球經過了2年之後,成了宇宙的泱泱大球。

您正在瀏覽: 宇宙大戰爆發!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宇宙大戰爆發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