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女孩的秘密——9.出發!目標夢幻國度!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女孩的秘密——9.出發!目標夢幻國度!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女孩的秘密——9.出發!目標夢幻國度! 標籤:夢幻國度作文 女孩的秘密作文 女孩的愛作文 女孩的夢作文

呼… {{{(>_<)}}}好冷! 

  這時,在幻境里,正是冬天。站在窗檯前,望着雪花飄落下來,窗外飛舞着雪花,像千百隻蝴蝶似的撲向窗玻璃,在玻璃上調皮地撞一下,又翩翩地飛向一旁。 

  殿堂里,“哥哥,可現在她的記憶完全消失了啊。”安琪說。“呃……這個……她會慢慢適應的。”楓林支支吾吾。“那麼勉強,恐怕不好吧?”“但是……”說到這裡,楓林停住了。也許是為了我猶豫不決吧。 

  “哥哥,你要想想雪兒的感受,她會感到莫名其妙的,而且,你要她離開人間是很難辦到的。不是為了這個約定她就要她離開親人吧?”“好了,你帶她回她的國家參觀一下吧。”“是。”安琪毫不猶豫的答應了。 

  她急忙跑到我面前,說“雪兒,我們去夢幻國度。好嗎?”“好吧。”其實我也很好奇,因為我不知道夢幻國度是什麼樣的。她牽着我的手,騎着天馬,飛上了天。“雪兒,你不知道吧?這裡是分天界、地下界、還有深海界和陸地界。有四大界呢!夢幻國度在天界,而我是在陸地界。一般的人是不許進入天界的,但現在就不同了,因為我有你這麼一個擋箭牌。”“為什麼呢?”“你是公主嘛!”“也許吧,我也不知道你們有沒有人錯認了,什麼公主,胡扯……”她見我生氣的樣子,哈哈大笑:“哈哈哈,你生氣的樣子真可愛呀!”“?(?^?)?,懶得理你。” 

  不知何時,後背長了一雙天使之翼。“這下你相信了吧?只有貴族才能長那麼漂亮的天使之翼的!”她嘻嘻地說。我半信半疑:“還不能完全相信。”雙腳離開了雲層,我飛了起來。真奇妙啊!“你就好啦,能有翅膀。而我,只能走路。”她羨慕我,眼眶又顯露出淚光來。 

  “你看看你,嘖~嘖~嘖~你不是很堅強的么?這麼現在……”還沒等我說完,她抹了抹眼淚,揉了揉眼睛,說:“好了!我們走啦!” 

  越過一條小河,來到入城堡的入口。我推開大門,看見一座嶄新的城堡聳立在綠油油的草地上。走過一段石子路,來到城堡大門,準備想推開大門的了,誰知,有兩個女僕幫我打開了大門。哇,好漂亮喲。好累,我看見了一張柔軟沙發,就躺了下來,慢慢地……睡著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女孩的秘密——9.出發!目標夢幻國度!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女孩的秘密——9.出發!目標夢幻國度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