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海邊的女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海邊的女孩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雪兒原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,但那一次,她永遠都忘不了那一次:雪兒的奶奶得了重病,因為家庭貧困,沒有錢給奶奶治病。爸爸不得不駕着那隻多年沒有使用的小漁船去海上打魚,掙錢給奶奶看病。那天晚上,爸爸很晚都沒有回來。 

  第二天早上,雪兒在海邊等爸爸。可結果卻給了她當頭一棒。海邊不遠的地方停着那隻小漁船,船的不遠處還漂着那隻雪兒送給爸爸的竹籃。雪兒做在沙灘上哭了起來,直到媽媽叫她回家,她才停止了哭泣,將着殘酷的事實告訴了媽媽,母女倆抱在一起痛哭起來。年邁的奶奶因為病情拖的太久,加上失去兒子的現實,讓她與世長辭。爸爸和奶奶的相繼離開,給雪兒的打擊太大了。家裡也因失去了爸爸,生活陷入了困境。媽媽一時接受不了這殘酷的事實,哭瞎了雙眼。她和媽媽的生活負擔全都落到了雪兒的肩上。 

  但雪兒始終不相信爸爸死了。仍然每天早上到海邊挎着裝滿爸爸最喜歡的葵花的竹籃,等待着爸爸的歸來。當她看見海上出現的白帆時,臉上就會有幸福的微笑。但結果不免另她失望。可她仍舊天天等,天天等……。當她看見一群群螞蟻成群結隊地回到家是,她會哭的很傷心,但這更堅定了她等爸爸的信念。 

  兩年過去了,一切都在改變,雪兒長大了,但海邊那個等爸爸的小女孩的心靈,她的新年永遠都不會變。她一直在那等啊等啊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海邊的女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海邊的女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