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們的音樂情感路(1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音樂情感路(1)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這是一段音樂與青春情感的纏綿路。 

  在開學前的寒假,有一次高中生的校際音樂會。這是熱愛音樂的高中生們展示自己的機會。 

  這場音樂會十分熱鬧,許多音樂愛好者都成為了朋友。其中,有三組樂隊,表現的很出色。這三組樂隊,也因此成了朋友。可是,更另人想不到的奇遇,還在後面。 

一轉眼,開學了。在被稱為“音樂中學”的聖箐中學的高一3班,聚集了那三組樂隊的主唱人員:依、雪、還有峰和凌。 

  當這四個樂隊的靈魂人物聚集在一個班級時,都覺得不可思議。也許,這就是緣分吧! 

  後來,依、雪、峰和凌聚在一起唱歌,作詞曲,是少不了的。再往後,便成了一起上學,一起吃飯,誰讓他們都熱愛音樂,都在同一間學校呢! 

  峰和凌上課遲到是正常的事。後來,依和雪決定上課之前都要去宿舍叫醒他們,再一起去教室。 

  有一次上課,峰實在是困,乾脆拿書當擋箭牌,睡起覺來。可是還是被敏銳的班主任發現了。班主任叫峰迴答問題,不用說,峰肯定毫不知情,一臉彷徨,就在這時,傳來了天使般的聲音:“答案是凝血酶。”旁邊的依輕聲回答。這可救了峰一命啊! 

  一下課,峰一個勁兒地謝依,害得依都不好意思了。 

  這只是他們校園生活中的一件小事,更精彩的還在後頭呢!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音樂情感路(1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音樂情感路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