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們班的音樂公主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的音樂公主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們班啊,真是樣樣俱全啊。有音樂王子啦,還有音樂公主呢。……白雨,學校的大隊長,不僅長得漂亮,還是老師的好助理呢。班裡受歡迎度高,唱歌好,跳舞好,應該說樣樣都會。……梁世園,本班女生中年齡最小的女孩,是英語學習委員。唱歌好,會得歌曲多 。……周碩,善解人意,所以大家都喜歡她,唱歌有節奏。……張昱釗,大膽,可愛,直爽,令人喜愛,唱歌時很會抒發自己的心情。 …… 吳遠寧,特長是唱民歌,學習委員。個子不高,有點嬌氣。最後一個就是我啦,本班副班長、愛哭、愛笑、愛鬧,總希望被關心、被愛護、被重視,卻總是關心了別人;希望成為小妹妹,卻總是變成了大姐姐。唱歌跳舞、模特走秀、樂器演奏,書法和繪畫嘛,一般。個子高,長相一般,有點胖嘟嘟的。是個書迷、電視迷、電腦迷。希望大家能喜歡我,當然還有我的個性朋友們。想認識我們嗎?走進東關小學六年級五班看看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的音樂公主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的音樂公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