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件有趣的事情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有趣的事情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昨天發生了一件很有趣事情。

  昨天中午我和媽媽一起去姥姥家吃飯,媽媽剛進屋的時候,渾身打了一個哆嗦,我說媽媽怎麼了,媽媽反問我:“你難道沒有覺得姥姥家很冷么?"

  可能是因為我穿的比較厚,並沒有感覺到冷,於是我就搖搖頭,姥姥過來接話說:”怎麼可能會冷呢,我可是開着空調呢“媽媽聽了,就沒有再說什麼,進了廚房幫助姥姥準備飯菜去了。

  過了一會兒,該吃飯了,媽媽把飯菜端到飯桌上的時候,正好路過空調,媽媽大叫一聲:”哎呀,空調怎麼開的是冷風呢?“說完媽媽立馬就把空調改成了熱風。

  原來是姥姥開了空調以後就去忙去了,勞動的時候並沒有覺得冷,所以也就不知道空調開成了冷風,幸好媽媽及時發現了這個問題,要不然這個空調還要做更多的無用功......

  這真的是一件十分有趣的事情啊!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有趣的事情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有趣的事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