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狐狸和兔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狐狸和兔子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. 秋天到了,冬眠的小動物都準備過冬的食物了.這一天高傲的兔子和機靈勇敢的狐狸一起找食物.兔子高傲的說:“你敢惹我嗎?” 

  “兔子先生,我不敢惹您.”狐狸說.兔子說:“哼,算你小子識相.” 走着走着最後他們突然見到一堆食物.兔子說:“狐狸兄弟,咱們是朋友吧.”狐狸防備的點點頭.兔子見了就把那些食物搬走.狐狸拉住他,“你怎麼把這些食物都要搬走.”兔子說:“既然是朋友了,你把這些就送給我吧!當作見面禮.”“兔子先生如果您把這些食物都給我我送給您一樣東西,他是我的寶貝,可以測出哪裡有食物,我那一次一看在103山之外,那麼遠我不想去.不過那裡有吃不完的食物和花不完的錢.”兔子一聽連忙說:“行.行.行,”沒問題的啊,過了好一會兒才說:“好吧..” “然後告訴它那個寶物只能白天取,夜晚不行的.今天你也別去.因為只有1,3.5.7才可以找到.’他回到家看了看日曆.兔子想:今天才星期二啊.他睡在床上心理忐忑不安.‘狐狸他會不會騙我呢’?他越想越不安.於是他起身奔向山坡.來到狐狸告訴他的地點.他使出吃奶的盡.刨啊刨用勁了全身的力氣也沒找到哪個寶貝.他氣勢洶洶的來到狐狸家.質問狐狸: 

  “你說的話到底真假呢?我怎麼挖不到呢?”狐狸哈哈大笑地告訴他.那是你不在規定的日子裡所以找不到.兔子問: “那明天我去找可以找到嗎?”“NO.NO,明天去找它已經消失了.”兔子啞口無言. 

  冬天到了,兔子被活活餓死了,狐狸過了一個安穩的冬天.

您正在瀏覽: 狐狸和兔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狐狸和兔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