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狐狸和貓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狐狸和貓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狐狸和貓 

  有一天,貓在森林裡玩,碰到狐狸。貓想:“人人都說狐狸很聰明能幹,他應該是值得尊敬的。”於是貓上前友好地和狐狸打招呼:“你好啊,親愛的狐狸先生,今天的天氣真好,你最近好嗎?一切順利嗎?”本來非常驕傲的狐狸聽到貓這種討好的問候,更不得了了,一臉瞧不起人的樣子對貓說:“哦,是你呀!我還以為是誰呢!你這個笨蛋,一個滿身斑紋的傻瓜,一個只會抓老鼠的餓鬼,你有什麼本事,還來問我過得怎麼樣!”貓沒有生氣,以為狐狸真的很有本事,於是說:“我只會一種。”狐狸說:“是什麼呀?”貓說:“就是在狗追趕我的話,我會逃到樹上去保護自己。”狐狸說:“就這樣,只會躲?告訴你吧!我會上百種本領,還有一大袋子詭計,你卻只會躲,真讓我替你害臊!”說著狐狸還搖了搖頭,想了一會兒又說:“來!讓我教你點兒,以後你就不用躲來躲去的了。”就在他們說話時候,不遠處來了一個獵人和他的四條狗。貓一聽到狗叫聲便馬上逃到了樹上,躲了起來。”貓見到狐狸還沒有動,便着急地喊;“狐狸先生,快施展你的本領吧,快打開你的詭計袋子!”但是已經來不及了,獵人的狗已經搶先抓住了狐狸,並且緊緊地抓住了它,讓它動彈不得。這時,貓嘆息道:“唉,可憐的狐狸先生!你的一身本領和你的一袋詭計都沒有能幫你逃脫厄運!要是你象我一樣會爬樹,今天也就不會把命都送掉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狐狸和貓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狐狸和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