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狐狸的伎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狐狸的伎倆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天狐狸找到了小貓和小狗,對小貓和小狗說,咱們得想個辦法讓老虎的牙齒不再那麼鋒利。你們今天回去得好好地想想辦法,小貓和小狗的心很善良,他們沒想到狐狸要騙他們,於是他們就一口就答應了,狐狸一看成功了,當天晚上他樂得一夜都沒睡覺。

  第二天狐狸又跑到老虎那去告訴老虎說,你的部下來給你報告一個壞消息,大王你可別惱火,接着狡猾的狐狸說,昨天我聽見小貓和小狗說,要想辦法把你吃掉,當我聽了非常生氣,我真想把他煮成湯端來給大王喝,老虎聽了說,是真的嗎?我覺得他們不是很壞,是很善良的,老虎半信半疑,狐狸看出了老虎的心思,就裝出一幅誠懇的樣子說,真的,小人哪敢騙大王,這回老虎真地相信了。說:“你走吧,明天我去問問”。狐狸一聽高興極了。

  狐狸回去又去找小貓,小狗。我聽說明天老虎要來看咱們了,你們可別把那些話說出去,小貓和小狗連聲說,狐狸大哥你就放心吧,我們不會說出去的。狐狸一聽心裡暗自高興。

  第二天狐狸看見老虎大王來了忙說:“大王您好,大王您好,老虎說:“好,好說完老虎就快步走過去,對着小貓和小狗把狐狸對他說的話,都原話說給了他們。老虎知道他們是善良就說我相信你們不會那樣做的。接着老虎來到狐狸的身邊對它說:“你以後不許再說別人的壞話了。

  小貓和小狗把這件事傳遍整個森林,動物們知道這件事後再也不相信狐狸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狐狸的伎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狐狸的伎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