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四季表演記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四季表演記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家鄉,雖然沒有泰山那樣雄偉的峰巒,沒有香山美麗動人的楓葉,也沒有萬里長城那樣雄偉的氣魄。但他四季風光如畫,誰見了都會讚嘆不已!春天裡草長鶯飛,夏天裡烈日炎炎,秋天裡金黃稻海,冬天裡飛雪漫天……讓我們一起去看四季的表演吧!

  早春的陽光灑滿大地,柳枝抽出嫩綠的枝芽,冬去春來,楊柳吐綠,溫暖的春風吹綠了一望無際的麥田,吹皺了靜靜流淌的河水.甘美的春雨,像蛛絲一樣輕,像針見一樣細,像線一樣長。聽“叮咚,叮咚”,泉水哥哥在彈奏“春之歌”呢!“轟隆,轟隆”原來,春雷公公和電擊婆婆也來伴奏了呢!這時,春雨姐姐也聞風而來,下起了一場春雨。看,小草弟弟和小花妹妹正貪婪地喝着甘甜的露水呢!一場春的交響樂過後,春天真正來臨了!

  不久,“春樂隊”踏着輕盈的腳步下台了,而夏天正在閃亮登場!

  夏天開始表演了,突然天空中,飄着朵朵白雲。這些白雲有的級片連在一起,像海里翻滾着的銀色的浪花;有的幾層重疊着,像層戀疊峰的遠山;有的在一片銀灰色的大雲層上,有飄拂着一朵朵大小不一,形狀不同的雲朵,像島中礁石上怒放的石花。原來,夏天先讓白雲姐姐變魔術呢!在白雲姐姐後面的便是荷花妹妹,在我的家鄉荷花可謂是一個奇觀!它是聖潔美麗的象徵,她出污泥而潔白無暇,灑清香而天然獨秀,極玲瓏又純潔謙虛,亭亭玉立,惹人喜愛。走近荷花池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望無際的荷葉,像綠色的海洋。有的荷葉才只冒出一點嫩尖,可愛極了;有的已經長成手掌般大了,微風吹來,隨風搖曳,高高挺立;有的已經長成“大玉盤”了,生機勃勃。一片片荷葉挨埃擠擠,好象是一群兄弟姐妹,心連着心,親密無間。

  炎熱的酷暑不知不覺中過去了,瑰麗的金秋已悄然走上台,秋天是一年中最美麗的季節!晴朗的天空萬里無雲,空氣清新得像過濾似的,微風陣陣吹來,使人感到心曠神怡!這美麗的景色是秋天的“殺手鐧”,不用再表演,人們就已經沉醉在其中了!

  冬天最後才羞答答走上台,雙手一展,一場鵝毛大雪撲面而來。霎時間,一朵朵潔白無瑕的小雪花好似伴着《天鵝湖》跳來,真是比織女還美!它們又好似奶奶剪的窗花一樣美,又好似媽媽做的賀年卡!真美……

  我愛你,春天,愛你的百花盛開和萬物復蘇:我愛你,夏天,愛你的烈日炎炎和蛙聲蟬鳴:我愛你,秋天,愛你的碩果累累和五穀豐登:我愛你,冬天,我愛你的鵝毛大雪和白雪茫茫!啊!我更愛你們-----四季!!

  六年級:馮丹琳

您正在瀏覽: 四季表演記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四季表演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