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記一次武術操表演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一次武術操表演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前不久,市裡舉行了全運會開幕式,請我們去表演武術操。為了此事,我們還費了好大的功夫排練哩!

  開幕式那天,同學們個個興高采烈,我們穿着潔白的武術服,神氣十足的來到了體育場。見到這裡人山人海的觀眾,我不由得緊張起來,老師來到同學們跟前,和藹地說:“同學們不用緊張,放鬆心情,好好表演。”我們異口同聲的回答:“好!”

  就快輪到我們表演時,同學們有的活動筋骨,有的擺出一副很酷的模樣,還有的站立不動,非常嚴肅。不一會兒,喇叭里響起了《學習雷鋒好榜樣》歌,我們隨着歌聲,帶着激情,邁着整齊的步伐走到了體育場中央,歌聲停了,我的心情也平靜了許多。接着,激動人心的《精忠報國》歌響起了,我們便開始拳打腳踢。我們橫出拳,豎踢腿,弓步似毒蛇,馬步如猛虎,同學們表演的神采飛揚。觀眾們更是讚嘆不已,紛紛豎起大拇指,有的觀眾還喊“好”來。表演結束了,“嘩啦嘩啦”的掌聲如同雨點般落到我們身上。

  這次有意義的武術操表演,鍛煉了我的身體,也鍛煉了我的能力。它將存入我小小的“記憶庫”,綻放那精彩的一幕幕!

  臨沂市蘭山區勝利小學五年級 李慕淳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記一次武術操表演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一次武術操表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