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表演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表演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……

  7點半左右,節目開始了,由我們60名兒童手持熒光棒,點亮了舞台,我們的隊形是一個心形,雙手拿着熒光棒放在胸前,《讓世界充滿愛》的音樂一響,我們就做起動作了,把手中的熒光棒揮動起來,五顏六色的燈光照着我們,可漂亮了……

  在這首歌中,晚會拉開了序幕。

  廣西著名歌唱家蘇燕玲、何夢苓縱情放歌。第一代“劉三姐”扮演者馬若雲和第五代“劉三姐”扮演者王予嘉合唱《劉三姐》選段,更是將晚會推向了高潮。整台晚會氣氛熱烈,民族特色濃郁,集歌曲、小品、舞蹈、詩歌朗誦於一體,營造了昂揚向上、愛心涌動的良好氛圍。

  接着的節目更是精彩,在新銳偶像派歌手劉宗明一曲充滿活力的《愛你等於愛自己》的帶動下,全場響起了“愛”的歡呼,第一輪的捐款開始了……其中,桂平金源公司就捐款70萬,更另我驚訝的是這還不算是全場最高的捐款,最多的是108萬,嚇了我一跳,是哪個愛心人士捐款那麼多啊!真讓人佩服。“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,世界將變成美好人間。”這句話一點都沒錯。

  謝幕結束后,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體育館,直到現在還在回味那天的氣氛!

您正在瀏覽: 表演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表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