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份特殊的作業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份特殊的作業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一份特殊的作業

  在我六年的小學生涯中,做過無數次的作業。它們多的就像天上的繁星,多的數都數不完,但有一顆星星至今還有着耀眼的光芒。讓我把它摘下來,說給你們聽。 

 記得是我五年級的時候,那是一個母親節,老師布置了一個作業,不用筆寫,不用動腦筋。這就奇怪了,天底下哪有作業不用筆寫,不用動腦筋的。同學們一下炸開了鍋,討論起來。老師吧嗓音提高了8度:“停,不要吵了,讓老師來告訴你們,那就是——你們猜。”“老師,別賣關子了,快點說吧”。“是啊是啊,老師您就說吧,我們還等着回家做作業呢!”“好了好了,老師就告訴你們,那就是--回家給媽媽做一件事”。 

  我和幾個要好的同學走在回家的路上,我問他們要幫媽媽做什麼事,王海桑說:“我就幫媽媽洗碗”。王思如說:“不如我就幫媽媽洗地板吧,咦,王涵,你要幫媽媽做什麼?”“我…我還沒想到呢。”說著說著我就到家了。 

  回到家,我突然想到可以幫媽媽剪指甲,對啊,就這麼辦。媽媽下班了,到家時,我就把媽媽請到沙發上坐下,媽媽疑惑的看着我,我拿出指甲剪幫媽媽剪指甲,我小心翼翼的幫媽媽剪好每個指甲。指甲剪好了,我給媽媽的指甲上塗了一層護甲油。再看看媽媽的手,布滿了皺紋,媽媽每天為我們做飯洗衣,手能不皺嗎?我再拿出我的護手霜給媽媽塗在手上。媽媽看到我原來是幫她剪指甲,疑惑的目光變成了幸福的眼光。媽媽感動地說:“我的女兒長大啦,懂得體諒媽媽了!”說著,把我緊緊的抱在懷裡。 

  我這六年做了無數次作業,但就這一次,讓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,媽媽,我愛你! 

  指導老師:蔡文英

您正在瀏覽: 一份特殊的作業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份特殊的作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