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份特殊的作業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份特殊的作業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科學課還是和往常一樣,可是上完之後,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份特殊的作業,那就是讓我們做一份葉子畫。

  所有課程都上完了,我和我的小夥伴們一起走向了公園。我們奔跑着,歡呼着,感到無比的幸福,同學們一進去就隨意撿,而我卻在細心的尋找最適合的葉子。

  他們都回去了,就我回去得最晚。雖然我已經筋疲力盡了,但我仍在堅持,我心想一定要堅持,否則這個作業會完成不了的,無論怎樣我也要把它做完。

  我首先把葉子放在陽光處,讓晒乾,然後用剪刀剪成自己需要的圖形,再拿膠水在葉子上塗上一層,最後就開始組裝了。大功告成,一幅漂亮的葉子畫就這樣完成了。

  做完時,我已經酣然入睡,第二天醒來,我就連忙找畫,我說:“媽媽,我的畫呢”?媽媽說:“我幫你放進書包了”

  準備好之後,我就出門走向學校。上完兩節課後,就是科學課了,我準備好了。第三節課到了,只見老師拿了一個很大的禮物走了進來。老師點到我的名字時,我便把作業交了上去,老師看后讚嘆不已,說,這個禮物是你的了,我非常高興,同學們也很羨慕我,之後我把作業得獎的事說給了爸媽,爸爸媽媽高興的都停不下來了

  我睡在床上,心裡想着,其實這是我完成的最好的作業了!說完我便進入了睡夢中。

  五年級:李輝

您正在瀏覽: 一份特殊的作業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份特殊的作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