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和我的同桌壞小子(6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我的同桌壞小子(6)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緋聞風波就這樣過去了,說來這還得感謝古躍。要不是他,我們偵查小組解散的真正原因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打白於天下呢。 

  可就在這天,不走運的我們被校長叫到了他的辦公室里去。一見到我們他就用獅吼功大叫道:“說,是誰讓你們隨便用廣播室的?”我說:“對不起校長,是我們自己要用的。”“米麗,你把學校當什麼了?你想怎麼樣就怎麼樣?”獅吼功再次發威。古躍說:“這還不都是你的錯,校長先生!”“我的錯,我有什麼錯?”校長質問到。古躍長篇大論道(有點像辯論會):“要不是你在全校同學面前讓我們成為偵查小組,同學們就不會依賴我們;如果同學們不依賴我們,我們就不會解散,然後鬧出緋聞,然後借用那個廣播室,所以罪魁禍首就是你——校長!”說到這裡,我看到了校長那張被氣紅的臉,心裡知道要是再讓古躍說下去的話,那我們就都沒有好下場。於是我拚命對古躍使眼色,古躍好像也懂了,就不再說了。可是,再看看校長,那張紅得像猴屁股的臉,又出來了。我心裡一陣恐慌,所以,就只丟下一句校長再見,拉着古躍跑了。 

  在路上,我狠狠地把古躍教訓了一頓(當然,是口頭說教)。隨後,和他回了班裡。但是,倒霉的事還不算完呢!一踏進教室,只聽見李可輕蔑的說:“哎喲,我們的前偵查小組的隊員回來了呀!”古躍,沒好氣地說:“有什麼好神氣的?要不然,你試試解散校園狗仔隊看看?哼!”只見李可,兇狠的鄧樂古躍一眼就走了。 

  我心裡開始越來越有疑問,我們這樣做難道真的錯了嗎?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我的同桌壞小子(6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我的同桌壞小子(6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