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白雲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白雲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晴朗的白天,有許多愜意的白雲飄來飄去看上去就像為白雲添上了層白棉襖。

  這些平凡的白雲,就有着一顆不平凡的心。有的白雲自成一體,意化成了一隻胖嘟嘟的小綿羊;有的白雲呼朋引伴,朵朵白雲揉成一座金碧輝煌的寶塔,寶塔旁,屹立着八個羅漢,正含怒凝視着周圍的夥伴;有的白雲也不甘示弱,一番擠壓之下,就一會變成炸雞,一會化成漢堡包,這個傢伙四處探探,讓人看了直流口水。

  可是,不管是寶塔也好,還是小綿羊,還是炸雞、漢堡包,都沒有“那位”那樣耐人尋味。這朵積雨雲不緊不慢地飛到夥伴中,漸漸,塑造出一名妙齡少女的模樣,只見少女身披着一層連衣裙,頭髮直至腰間,眼睛彷彿若有所思,看向遠方,嘴角一抹淡淡的微笑,當真是天女下凡!

  這時候,天空下起了大雨,所有白雲都消逝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白雲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白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