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白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白雲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白雲 

  仰望天空中的白雲,感到十分美麗!千奇百怪,千變萬化,讓人有說不出的感覺。 

  在藍寶石一樣的天空中,漂浮着雪一樣的雲,它們在天空中無憂無慮地飄動,或濃或淡,還不時地變換形態,好象在向你的一切。有時,白雲像一隻小白兔在向前奔跑,像是有人在追它,不一會兒便融入雲群中了,有時像從遠處翩翩飛來一隻白蝴蝶,它一點一點地擴大,模糊了,變成一朵大雲朵。過了一會兒,雲朵慢慢變化了,變成了一隻雄大的駿馬,駿馬在天空中奔跑着,它跑地十分緩慢,好像有什麼東西在阻擋着它,就像人生一樣時時刻刻都有東西在阻擋你的人生大路,讓你多懂些人生的道理。雲朵又變了,它變成了幾隻小白兔和幾隻小黑兔,它們在搶一根胡蘿蔔它們想為自己隊爭一根胡蘿蔔分給隊員吃,可是假如你們其中一隊拿到胡蘿蔔,那另外一隊怎麼辦?你們要想着大家呀,你們可以讓倆隊的兔子個咬一點呀!過了一會那幾隻兔子不見了,變成了雲。 

  白雲真美呀!千奇百怪給我們的童年增添了許多樂趣!

您正在瀏覽: 白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白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