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白雲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白雲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如果天空總是藍色,那該多單調啊!幸好有了白雲,它就像一個裝飾家,給天空增加了活力與色彩。

  白雲就像一個“變色龍”。中午,陽光把它照得金燦燦的;傍晚,它又像一個做錯事的小姑娘,臉紅通通的;每當要下雨時,它就像生氣了一樣,陰沉着臉,變成了烏雲,我最不喜歡它這個時候的樣子了!

  白雲還像一個設計師,一個遠近聞名的、一個非常奇特的設計師,它既不設計天空,也不設計太陽,更不設計月亮,你猜它設計什麼?原來它每天都把自己設計得讓人分不清楚,搞不明白。它一會兒像策馬奔騰的駿馬,一會兒像雄鷹一樣在雲層里穿梭,一會兒又像一群綿羊在一起嬉戲玩鬧……

  白雲真是又有趣又奇妙,它的變化萬千,帶給我們無限的遐想……

  五年級:劉澍

您正在瀏覽: 白雲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白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