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白雲搬家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白雲搬家記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是一片白雲,我出生在一個僻靜的山莊。我的父母每天都給這的莊家洗洗澡。我吸收着蒸發了的雨珠,漸漸地長大了。 

  長大了的我不再滿足於靠父母的生活,對外面的充滿好奇。於是我拉着行李,告別了父母,找司機風哥哥帶我去別的地方。 

  我先來到了一座燈火通明的大城市。這兒十分熱鬧,美麗極了!我正打算在這裡安定下來是以為“烏雲”爺爺走了過來,帶着咳嗽問我:“年輕人,你是想在這住嗎?”我點點頭,問道:“那有怎麼啦?”“趁早離開這個地方吧,年輕人。你知道嗎?我本來也是一朵白雲啊……”"那您怎麼會……”我結結巴巴的問。“說來話長啊,”“烏雲”爺爺講起了他的經歷,"我年輕的時候迷上了這裡,搬到了一個化學工廠附近住。誰知道,這工廠天天排出大量廢氣,不僅把我的身體熏黑了,還使我患上了嚴重的支氣管炎……我現在必須馬上搬家,再見了,孩子。”和老人對話后,我改變了再這住得決定,又請風哥哥帶我去其他的地方。可是都不盡如“雲”意。風哥哥見我垂頭喪氣的,就說道:“我帶你去一個地方,包你滿意。”我雖然不抱什麼希望,但是風哥哥都把話說到這個份上了我還是去了。這個地方的確讓我眼前一亮。這裡是一座深山,空氣清新,鳥語花香,真是個好地方!我謝過風哥哥后就在這裡安定下來了。 

  每天上午我都給這裡的花花草草澆水,許久以後又有許多同伴出現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白雲搬家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白雲搬家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