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雨中隨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中隨想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初春的早上,天空中突然下起濛濛細雨,雨點好似精靈般打着旋,落在我的肩頭,反反覆復,樂此不疲。

  我貪婪的呼吸着空氣中的水分,裡面摻雜着草芽的清新與泥土的芬芳,這是多麼天然的大自然香水啊!細細雨絲似乎形成了一面薄薄的白紗,把我和大自然隔開了。它隔開了山,隔開了水,隔開了大樹,隔開了花草。它猶如一張潔白的畫卷,上面畫滿了大自然的奇妙景觀,真是美麗極了!

  上學路上,我透過車窗向外看。行人手裡握的“小蘑菇”五顏六色,很是好看。有寶石藍、玫瑰紅、米黃色、中國紅……一頂頂小傘為人們撐起一片沒有風雨的天空,自己卻迎着風雨,嬌嫩中透着堅強。

  不一會兒,雨停了。遙遠的天邊浮現出一道若隱若現的彩虹,時而綠,時而藍,時而半黃半紫,好像天底下的色彩全部包含在裡面一樣。彩虹是那麼遙不可及,又似乎伸手可觸,她像美麗的白天鵝,又像可愛的灰姑娘,美麗動人又神秘莫測。我突然想起一首歌,歌中唱到:陽光總在風雨後,請相信有彩虹,珍惜所有的感動,每一份希望在你手中…是啊,生活中難免有疾風驟雨,我們面對生活不也要像雨後的彩虹一樣嗎?即要信心滿滿,又要冷靜沉着,永遠折射雨後最美麗的顏色。只有讓我們的生活五彩繽紛,人生才能充實、快樂。

  那麼,從今天開始,就讓我們的生活像彩虹一樣吧!

  六年級:boyang2013

您正在瀏覽: 雨中隨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雨中隨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