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雨中隨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中隨想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幾天前,又下了一場雨。這已經是這城市的第五場雨了。今天天氣也不好,傍晚時分,天空中的氣息都是潮濕的。我感覺很不舒服,就好像有個人想哭又哭不出來的感覺。說真的,城市的雨下得不好,噼里啪啦的,又好像一個人把滿腔的痛苦都發泄出來似的

  記得小時候最愛下雨,光着個腳丫子,穿着開襠褲在雨中奔跑。那是在故鄉。故鄉的的雨下得很迷人,就像在音樂大廳里穿梭,我總愛撐着傘靜靜地觀看着。真的,雨很神奇。一陣雨下過,似乎萬物都是濕潤的,雨就好像甘露般,給予大地一片生機勃勃。

  記得我還喜歡玩雨,傘上的雨珠。順着傘流了下來,我一伸手,便接住了一些雨滴。我就這樣接呀接,接了一捧雨水,潑到自己傘上。

  我,站在窗前,風兒調皮地拂過我的臉上,落在我的指尖,陽光透了出來,有些刺眼,我拿手去遮擋,指尖也變得透明起來,有陽光的顏色,我閉上雙眼,好像飛上了雲端,又回到了童年的遊戲時光,彷彿耳里還充盈着那迷人的雨聲,彷彿又回到了“編花籃”的時節……一片葉兒飄落了下來,在空中打了一個旋兒,輕飄飄地落在我的頭頂,我拾了起來,插在頭上。“小時候也會這麼做吧”?我笑了起來。

  童年裡,雨,下得迷人……

  麗水市人民路小學六年級:羅良鈺

您正在瀏覽: 雨中隨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雨中隨想 暫無評論